一舟入江是本圈马甲
周江ALL江
老板吃喝欠下几个亿带着小姨子爬墙了!

【周江】绝世奇人张志宽(下)

  从深山老林回来,终于把这个搞笑文【。完结了

  轮回·糜烂一夜可能大概会变成番外!

  或者变成轮回·米兰一夜,看球的故事。

  下次想搞搞人鱼PARO,不过不知道是写还是画啦……

 

【周江】绝世奇人张志宽(下)

 

 

  江波涛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给周泽楷发了一条信息。

 

  【鼻孔海龟。】

 

  【))) 3】

 

  【你承认了?】

 

  【))) 3】

 

  ……

 

  虽然旁观者毫不理解三秒的语音能表达什么,总之周泽楷省时省力地解答了江波涛的问题。

 

  于是乎,过了几日,周泽楷拎着自己的行李箱进入宿舍楼门口时,看到了一个看上去很忐忑的江波涛。

 

  其实江波涛知道了张志宽是周泽楷之后,心里还有点微妙——周泽楷当张志宽怎么当了这么久?他干嘛老画我?他画的咋那么好?他干嘛画我泡脚?他干嘛瞒着我?

 

  他翻遍了张志宽的账号,收获了许多接地气的自己和一片空白的个人资料。然后,他突然想到,郑祖康这个账号或许能揭开真相的一角。

 

  他点开了郑祖康的个人档案,星座生日签名什么的偷懒没填,但是收藏夹却满满当当几十个帖子,和张志宽小马甲似的作风完全不同。

 

  江波涛有些颤抖地点开了收藏夹。

 

  【周江】你没有拒绝我(PWP) by那一夜

  【周江】[R18]那时,那茶水间,那人 by那狗

  【周江】江波涛的内衣柜(R21,SM,慎)by维多利亚

  【江波涛单人中心MAD】Triple Water brings me fly by江波涛我老婆

  【周队中心】论周泽楷的新人和旧人 by 4sight

  【杜柔】柠檬树的夏天 by 木兔毛木

  【周江】乳白色的夜晚,荤! by哈哈嘿

  【周边】却邪模型!!!新版!!!想看的来!!by仰头哈哈

  【周江】暗恋三十年by扫地僧

  ……

 

  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几种预感。

 

  一周泽楷喜欢自己 

  二方明华杜明孙翔中出叛徒

  三周泽楷是个性情中人

 

  他把预感深藏心底,酝酿多时。

 

  镜头转回拎着行李的周泽楷。他们俩面对面,尴尬的气氛流通着。最终,周泽楷决定把江波涛带进自己的房间,慢慢叙述。

 

  于是,在一片安静和几声嗯啊中,江波涛得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翻译如下:

 

  那个,哎呀,就是……人家一开始不知道这个论坛嘛。然后呢,就有人告诉我这里有个地方可以发帖子咯。其实小江,人家有没有告诉过你,我以前是个美术生,速写全班第一差点上O美嘿嘿!然后呢,就是,你懂得吗,我就老画你……嗯……我画的快?是啦,我打游戏很快嘛,画画为啥不快呢!至于我瞒了你这么久,我就是,不好意思……

 

  鉴于周泽楷说的时候有点娇羞,江波涛决定采用娇羞的语气。他总是很能把握周泽楷真正想表达的语气,比如上台时的结巴腔。

 

  但周泽楷诚恳的态度并没有取得江波涛的青睐。他翻译完之后沉默半晌,问:“——你收藏夹里那些是什么?”

 

  周泽楷眨巴眨巴眼。

 

  “好,这个就不说。仰头哈哈那群人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吧?坦白出来,缓刑。”

 

  周泽楷一脸庆幸,而江波涛突然感受到强烈的“你是除了我妈以外对我最好的人”光波。

 

  于是周泽楷飞速拿出手机啪啪啪点了几下,不到五分钟,方明华杜明孙翔三个人接二连三地如同撞网的鱼一样出现在了他的房间里。

 

  “——小明?”江波涛决定从软柿子开始捏起。

 

  杜明似乎已经预料到事情的败露,干脆地放弃了挣扎:“副队对不起呜呜呜,我不是故意要杰克苏的!!暗恋生涯太苦了,YY过一次就再也停不下来……我就是,木兔毛木!”

 

  孙翔一见这个架势,也犹犹豫豫地说了出口,“好吧,我就是……仰头哈哈。其实我也没做啥啊,你们搞的我老心虚咯!做做周边怎么啦!”

 

  方明华什么都没说,只是很诚恳地点了点头,表现出了非凡的大将风范。看来,他便是统领轮同的4sight。

 

  江波涛看大家都如此坦诚,瞬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愣了半天,好不容易把满肠子准备好的套话硬生生咽下去,说出了最真实的情感:“你们怎么瞒了我那么久?是不把我当你们的一份子啦?”

 

  “不是的。我们是怕小周这份宝贵的心情被你知道,才不敢说的啊。小江你要体谅一下他。”出声的不是有些失措的杜明,也不是完全没GET到点的孙翔,而是可靠的方明华。

 

  我何苦体谅一个收藏了那么多……的人!江波涛在害臊和无奈中摇摆不定,感觉老脸都通红了:“……那,你们都出去,我和小周仔细谈谈。”

 

  众人跟逃命一样都跑了出去,只留下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坐在房间里。他们两个在那里坐了很久,感觉轮回周围绿化带中的鸟鸣声越来越响亮,伴随着正午的阳光。

 

  “我们试试吧。”

 

  周泽楷还在犹豫怎么开口说服,突然被江波涛的一句话慌了神。他抬头,看见江波涛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周泽楷感觉到江波涛在那段时间中度过的惊慌失措迷茫无助雀跃认知。

 

  “我说,我想了半天除了开心好像都没别的了,总之,我们试试吧!”

 

   江波涛的眼前闪过了无数个阿十八文,但他仍是没有退缩。他捧住了周泽楷的脸,狠狠地亲了下去。

 

  周泽楷的脑海里响起了一句空灵的话,那是他的网络生涯中不可磨灭的一笔,他收到的第一条留言。

 

  “小江真萌,么么哒!”

 

END

 

 

 

  后记:

 

  一周之后,因为张志宽突然从江波涛中心画手转职成了周江画手被各方舆论围攻,卧底钓鱼欺骗感情负心汉之言论风靡网络。潇洒的张志宽最后毅然选择了ID自杀!

  尽管他已经不在轮同,但他的传说依旧在轮同流传:

 

  【1314P】张志宽大大的小江同人(含周江后期作品).rar

  【888p】张志宽-纯净包-唯粉制作.zip

  【233p】传说中的张大大·精选包.rar  


评论 ( 50 )
热度 ( 160 )

© Pride & Prejudice | Powered by LOFTER